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Alicia

Alicia

 

【亲子分】灯塔(一)

⭐第一次写文可能有些不成熟望多担待(小学生文笔)
⭐️真的很喜欢亲子分
⭐️脑洞来源于高考前南京市最后一练的阅读理解
⭐️子分视角第一人称
⭐️OOC也许有
⭐️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请告诉我我会改的
⭐️叫我春卷卷就可以啦!来交朋友吧





我叫罗维诺·瓦尔加斯
一个灯塔手
有的人曾问我为什么放弃做瓦尔加斯家的少爷而去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守着一座破灯塔,我晃着酒瓶笑了,有些跌跌撞撞:“哈哈!你问我为什么?我他妈怎么知道!”
或许是过了太久的优越生活,被别人当成是废物一样,我逐渐想远离瓦尔加斯家,更想远离比我优秀的弟弟。我的弟弟费里西安诺天生就是当商人的料,总能帮助老头子把事情办的井井有条,是啊多让人骄傲!他总能把我做不到的事轻而易举的完成,赢得所有人的赞赏!可是我他妈才不承认我是在羡慕!
我也许是醉了,竟然回想起这些令人不愉快的事。我摇摇晃晃的站起来,远看这座岛屿,火烧云将天边染的通红,海水被风卷席着,远处一声海鸥的嘶鸣。天色逐渐黯淡下来,注定今天是个不平静的夜晚。我猛喝了一口酒:“妈的,这可真烈!”
我点燃了这片海的希望,摇动着发条,让煤油灯里的火焰照得更远,塔外的风像个疯子,鞭打着外侧的链条声发出咚咚的声响,狂风掠过草地、呼啸着山林、海浪拍打着崖壁。不知怎么的,我竟然兴奋了起来,裹了件大衣走下了灯塔,倒是被旁边搁浅的旧船绊了一个踉跄。西西里岛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这片海域总会有遇到海难的倒霉鬼,不然怎么会在这里建一座灯塔?我自己想想都笑了。
“有人吗?!有没有人能帮我一把!”我似乎听到了一声呼喊,我朝那个方向走去,一个黑影朝我招手,我走近看是一个男人,他的腿似乎受了伤动弹不得,趴在沙滩上活像一只螃蟹。我看了发笑。
“你可以帮我一下吗?我没有恶意,真的!”他着急的向我解释他的不请自来。
我便把他扶上了灯塔,装作很在行的样子胡乱帮他包扎好伤口。
并不是出于好心,只是觉得很有趣罢了。


出乎我的意料,这个男人有一双橄榄绿的眼睛,像宝石一样,仿佛有魔力,吸引我的视线。
“嘿!你还好吗?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你这样一直盯着我看我会很不好意思的”他抓抓头发对我微笑。
“滚!”我马上红了脸。
“那个,很感谢你救了我!我是一个航海家,西班牙人。在海上遇到了风暴失去了方向,受到了你的灯塔的指引才漂到这儿,真的很感谢你救了我啊!哦对了,我叫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你叫什么名字?”说着他真诚的握住了我的手。
……
“去你妈的!这么长的名字老子怎么可能记得住啊滚蛋!还有…那个…我叫罗维诺…罗维诺·瓦尔加斯”
“喔!真是个好听的名字,你叫我安东尼奥就行了,罗维!”
“老子叫罗维诺!”我气急败坏!但是我明显感觉到我的脸好像在发烫。
“真是可爱啊!像番茄一样。”
“他妈的你说什么?”
“你的脸,红红的很像一颗番茄”
“滚!”





啊!好难产的文
而且平时都不打标点符号
写文要工工整整的打标点真的好痛苦!

Alicia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Alicia”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